裴青°

一杯酒敬空桑
二杯旧友还故乡
三杯祝团圆是寻常

虹霞飞溅

出场人物:双少主,男少主伊季女少主伊姚

这次是兄妹风/上次是姐弟www 不喜勿喷

退出即可,已经尽量不ooc了 ><

伊姚摸了摸头上类似猫耳朵的头发:“突然把头发绑成这样还有些不习惯呢。不过...”伊姚转了个圈红色的裙摆随着她的动作飘了起来,看起来就像跳动的火焰一般。

“我换好了。”伊姚闻言抬头,就看到自家哥哥顶着对类似猫耳朵的东西走了出来。那头饰是金属做的,放在自己的面瘫哥哥身上,貌似也丝毫没有违和的感觉。

“哥,这身衣服不错啊?”伊姚笑着打趣伊季。

“还行。”伊季抬起手看着手上的护具:“还有些不习惯。”

“哎呀哥,特别的日子就别板着一张脸了,怪不好看的。”伊姚垫脚掐了掐伊季的脸颊。

伊季抿了抿嘴,嘴角勉强扯出了个弧度。但配上他毫无感情的眼睛的时候竟莫名带了点搞笑的感觉。

“这衣服很适合打斗啊”伊姚扯了扯衣角:“对了,哥,我们切磋一下吧,很久没有切磋了。”伊姚甜甜的笑了笑,眼底却露出一丝挑衅。

"好。"伊季语气略带点无奈,这个妹妹,总想着赢过她哥。罢了,自己的妹妹自己宠吧。

伊季话音刚落伊姚的腿就扫了过来,伊季皱了皱眉,他伸出手握住了伊姚的腿,伊姚轻哼了一声,借力蹬了一下,利用外在的力量做了个后空翻,成功把自己的腿抽出来。

伊季待伊姚稳稳落地后朝她挥了一拳,伊姚用自己的手肘挡了一下。

"嘶,哥你还真是丝毫没有手下留情啊。"伊姚一边躲过伊季的连环攻击一边观察伊季的破绽。"这是给对手的基本尊重。"伊季抿了抿唇。

就在此时,伊姚瞄准了伊季的破绽,她蹲下来,来了个扫堂腿。

伊季连忙后退了几步,趁伊季愣神的那一瞬,他们的攻守方换了。伊姚瞬间从守方变成了攻方,她嘴角微微勾起:"这次,我一定会赢过你的哥哥..."

伊季没有接话,只是默默的防守。

突然,伊季猛地向前冲,当拳头快要落在伊姚脸上的时候,他停了下来。伊姚似乎还能感觉到刚刚那一圈带来的风。

"你输了。"伊季收回拳头。

"行吧行吧,不过哼,这次我们打得更久了,就证明我已经进步了!"伊姚不满的嚷嚷。"哥你等着吧,总有一天,我一定一定会打败你。不过现在...先去找鹄羹麻麻要饭吃吧~"说起,伊姚就蹦蹦跳跳的走了。

伊季在后面微微弯眸:"好,我等着你...等到你能打败我的这天。"

他看着那抹红白色的背影,轻声道:"不过,哪怕你一辈子也打不过我也没关系。让我来守护你一辈子吧。只要比你强大,才能守护你啊...我的妹妹。"

伊姚仿佛心有灵犀一样,她转过头,看着还站在原地的伊季挥了挥手:"哥,你不来吗?还傻站着干嘛呢?"

"来了。"伊季抬脚跟上。

耀眼在的阳光照在这对兄妹身上,形成了一副画作。
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